--.--.-- *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10.04.12 *Mon

通知

因為大陸這邊墻了fc2,每次都要翻牆比較鬱悶,於是這裡暫時停止更新。
也許河蟹期過去能恢復訪問........OTZ||||【現在能做的只有等待了吧
找朋友弄了個top頁面,以後再怎麼換blog只要大家記住top地址就可以找到咱家=v=
blog也暫時換了樂天的用...........哎...咱實在是不想用百度OTZ||||
top地址:http://inv-kumo.net/kumo/sphophy.htm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ATEGORY : 碎碎念

2010.03.29 *Mon

*

我不喜歡看同志文學,不是因為別的,而是看了后心裡憋屈。
把這個社會的暗和殘酷赤裸裸的展現在眼前的時候,我承認我心寒。其實,這個社會到底如何如何心裡都清楚明白,但看到確實在身邊的故事就讓我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。
也許,也許是我太多愁善感了罷。但,真的希望那些人都能幸福,哪怕只是一點點。
其實,平平淡淡就是一種幸福,但這些對他們來說都是一種奢望。
現實和故事我一直都分得很清楚,故事再怎麼悲慘怎麼暗我都沒什麽所謂,因為它僅僅是故事。
但對於同志文學,在現實上的記述把美好的糖衣全部剝掉只露出血淋淋的内裏時,心裡很難受非常難受,會難受到胸悶胸痛哭不出來,但眼眶里又會有濕濕的液體。
於是我開始躲避同志文學,儘量不讓自己看到,但,總是會誤打誤撞上。
每次看完一篇我都會打一個電話給娘,總是會說:我現在過得是多么的幸福,我很知足,真的。次數多到娘會回吼我:你又看了些啥!

早上看了一篇,無意中看到的..........於是情緒不太能自控,臨上班前洗了好幾次臉,於是茫然的到了單位坐在了椅子上,等同事來,傾述一下然後又難受到胸悶.......

於是,現在最希望的是,同志婚姻法案能通過,默默祈禱。
CATEGORY : 碎碎念

2010.03.15 *Mon

*

snap2163a.jpg

53級師門留影=v=
咱是因為喜歡劍純才去玩的........對純陽好感倍,因為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想到了仙劍4OTZ||||||【連服裝走向都好相似囧】
同事說我練了個不討喜的,不過無所謂啦.........咱又不愛pk和練級,會玩都是因為對中國風和純陽的愛啊愛【羞澀掩面
現在滿級好像是70,等把級練滿了就去練生活技能,那個比較萌啊哈哈囧||||
話說我好像就是那種把網游當單機遊戲玩的囧人,不和人組隊也不怎麼理人...................看咱一個姑娘在賊群里穿梭,有很多好心人看見了會要求和咱組隊或者路過幫咱打兩下的,可惜咱就是個囧人............死活就是要自己玩OTZ|||||【我對自己這點已經絕望了】。
感謝所有的好心人,嘿嘿【傻笑

咱最喜歡做的事就是..........滿地圖亂跑到處看風景囧【滾


最後,求玩友..........!我認識的除了我同事沒別人玩,好撒鼻息【跪
CATEGORY : 碎碎念

today's words

劍網3沉迷+ps3玩樂中



Menu

diary (29)
碎碎念 (10)
落書 (10)
Photo (9)
gallery (20)
trpg (11)
vocaloid (1)
other (2)
original (2)
暗50繪 (1)
像素 (3)
junk (0)
work (0)
同人誌 (0)
game (0)
遊戲攻略 (0)
遊戲劇情小説 (0)
自製遊戲 (0)



About HP

sphophy

Author:sphophy
master: 磷葉(sphophy)
2/26/雙魚座
[暗人格進化3.0完全版]
[好女僕,愛LOLI,啃兄貴,食大叔]
love:梵高/田岛昭宇/倉花千夏/大暮維人/由良/志水明/金子一馬/朴智媛/フジノ/輕太/tomatika/ほにゃらら/三輪士郎/YiLee/カズキヨネ

本站屬於個人創作和二次創作型網站,未經本人同意請勿擅自轉載,翻版及商業用途!
Don't reprint the image-file of this homepage.
このHPの画像を無断転載する事を禁止します
Since 2004 6 (C)All Rights Reserved by sphophy




comments



link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counter



06
--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--
Copyright © 3RD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 サリイ  ・・・  素材: bee  ・・・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